close
~你轉過身~



我為了一個傢伙在留言版上放屁很生氣。波及了來到我的身邊的你。



狀況不佳的我,刀劍斧頭亂丟,你撂下狠話:果是這樣的話,那你找別人好了。



我深呼吸。然後掙扎著那最後一絲絲的理智說:我想我們現在最好別再談下去了。



你離開現場,讓我們倆有空間呼吸。回頭再見的你,思考了你的責任,還有我的所需。



真誠地向我道歉,你負起你的責任。並且諒解、給予空間。



你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轉過了身。我就差那麼一點點,就讓你去。



回頭,只因為,你在乎,並且願意。








~送書給小家長~



你準備了二本書,給夢琳和明昌。在和他們吃完飯之後。你也準備了一本書,給Cady。對我的朋友這麼好,是因為他們是我的朋友,還是你就是對人那麼好?



不過我確定的是,你想要幫助我,幫助夢琳,你選的書有深意。



你的心意,我知道。






~醒來的一吻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